跑趴女王

关西6日行

=Cafe Blog=:

临时被人叫去凑数11月成行说要去京都岚山看枫叶, 既然要看枫叶就肯定要带上小钢炮幸好刚搞定不大不小正正好的双肩包那么这次就背上2个镜头了orz...


先说吃, 随便吃各种吃怎么吃都没贵过上海, 好多零食小吃还便宜


再来枫叶, 岚山枫叶刚好开始红, 整个山里从绿到黄到红一片美美的, 最美的院子收费1000yen提供茶水点心一份, 看完大家都觉得这1000超值, 一步一景能把各种状态的林子都看一遍还能抢占制高点远眺京都, 120个赞


其他都是常规路线去大阪京都奈良的都会去没啥好说的.


然后败家战果是提前把明年WL里的东西给买了一 一;


最后带着一箱子特产回家了(完)













感觉就是坐飞机去了个重庆玩了几天塞满各种口味的麻花又坐飞机回到上海(够


顺便,这年头flickr传个图不容易啊换了好几个vpn地址才搞定orz

蘇蛋紅☆:

怕鬼的老中医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灯

京白狸:

尤尼小天使~
搓衣板搓得我肩膀酸疼估计这几天不会刻了
于是借小天使祝大家圣诞快乐~(੭ु´͈ ω `͈)੭ु⁾⁾

百年屠苏:

#橡皮章# 0627一周年快乐!!!撒花[鼓掌]
一年前遇见仨娃,因为他们开始入橡皮章的深坑,原本以为自己会三分钟热度,会坚持不下去,眨眼间已经一年了,[doge]虽然自习室已经不播了,可是这是我的初心,要勿忘初心哦哈哈(自带bgm:哇哦~(((o(*゚▽゚*)o))))
撸否的粉丝也慢慢多了,很开心啊哈哈哈谢谢你们关注,爱你们❤️
这是第一次尝试彩色的人像,肯定是不能跟照片相比的,求个神似,希望自己越刻越多,越刻越像。
(因为赶作业只刻了大哥ಥ_ಥ见谅)

Chara:

寂寞无助的时候,抱抱自己。


(没有扫描仪,大家将就看吧。T  T)

xiyou:

说好的橡皮章抽奖终于来了,本来是庆祝4000粉,现在变成庆祝5000粉了-_-!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20日

奖品:“milk的100个日常”系列橡皮章一个(可以在这个系列里随便选)

获奖名额:2名(毕竟是抽时间刻的嘿嘿,希望大家见谅~)

抽奖方法:在本帖点击喜欢或推荐,留言也可以~最后随机抽取2名小伙伴儿

(就是这样啦~本次活动就不在微博举办了,这里方便一些,不用点来点去,这次活动如果顺利,一定要举办下次!奖品发放可以快递到付,或者寄平信,不过我感觉还是快递安全一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